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南极人榨汁机怎么样好用吗怎么使用,便携式榨汁机使用体验

南极人,成立于1997年,是中国最早的成立的内衣企业之一,大家熟悉南极人可能是因为它们家的保暖内衣,但南极人早已进军家电行业,南极人生产的便携式榨汁机销量和口碑都不错,深受消费者欢迎,接下来就来看看这款南极人榨汁机的使用感受吧。

南极人榨汁机使用体验

 

 

我一直都以为南极人是做保暖内衣的品牌,在看了小红书的时候才知道南极人还出了这个便携式榨汁机,我本来也要买一个榨汁机,看到了这款就去了解了一下。

这款榨汁机我买的时候领了一张内部优惠券,只花了不到三四十,这对于一个老品牌榨汁机来说是很便宜的了。

 

 

这款榨汁机的外观就跟普通的水杯大小差不多,拿起来也不重,也是很好携带的。我买的是一个升级款,有四片刀片,转速也很快,充满电大概可以榨二十几杯。

 

 

拿到手我就迫不及待的给自己榨了一杯西瓜汁,这种小型的榨汁机水果都要切的小一点,这款榨汁机的速度还挺快,了。我刷两条抖音视频的时间就榨好了,它榨的还挺细腻,西瓜的核也可以榨碎,我基本上没有喝到西瓜核,跟外面卖的果汁口感差不多。

这款南极人榨汁机的声音也不大,比平时家里用的豆浆机、破壁机的声音小多。冲洗也很发方便,没有像洗豆浆机那样麻烦,用清水冲洗一下刀片就好了,也不用担心刀片会划破手。

 

 

让我很满意的一点是它是USB充电,充电也很方便,不用到处找插座,我用了大半个月了,还没有充一次点,续航能力没得说。我用它榨过火龙果、香蕉、葡萄、苹果这些水果,那些口感比较硬的水果榨的时间要长一点,这样口感才会细腻。

这款南极人榨汁机价格很白菜,性价比很高,无论是寝室还是家用都很方便,想要买便携式榨汁机可以了解一下这一款南极人榨汁机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7/43501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