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格力高榨汁机怎么样好用吗什么型号好,GLG-518亲自使用测评

格力高是一个日本品牌,产品远销日本、欧美等国家,在中国也算是一个老品牌了,格力高1999年就进入了中国市场,在中国主要走小家电路线,格力高最畅销的应该是它的便携式榨汁机,很多人想买,但是不知道质量怎么样,产品好不好自己用了才知道,接下来就来看看格力高榨汁机的使用效果吧。

格力高榨汁机使用测评

 

 

我看到我的同学在用格力高的榨汁机,看着使用效果好挺好的,就去借来用了一次,使用效果我觉得挺好的,就立马去下单买了一个,我能这个的时候,可以领优惠券,领了一张优惠劵,到手还是很便宜的,比起其他品牌的榨汁机便宜多了。

 

 

这款榨汁机的体型还是很小的,跟我们平时用的水杯差不多,很方便携带,而且这款榨汁机还是充电式的,USB充电很方便,充满电就可以使用,不需要边充电边使用,充满电可以榨15杯左右。它的刀片还是四片不锈钢刀片,看起来就很锋利。

 

 

 

 

为了验证这款榨汁机的质量,拿回来的当天我就用它榨了一杯果汁,做法很简单,把水果切成小块,加点水和蜂蜜,然后一键启动就可以了,操作起来还是很简单的。我榨了一杯西瓜汁,连西瓜籽都可以榨碎,口感喝起来很细腻,跟外面奶茶店卖的水果汁一样,算起来自己榨比外面卖的便宜很多。

 

 

有时候我赶着去上课,来不及吃早餐,就会用酸奶或者牛奶混着水果一起榨,做成一杯奶昔,带去教室喝,用时也非常短,刷个牙的时间就榨好了。清洗起来也很方便,用清水冲一冲就好了,也不用担心牛奶酸奶会在里面结块,像酸奶质地比较浓稠就要多冲一会。

 

 

这款榨汁机有一点我很满意,就是它榨汁的声音不大,不像豆浆机声音那么大,完全吵着人睡不着,这款格力高榨汁机使用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会吵到室友。

总的来说,这款格力高榨汁机性价比很高,价格便宜,质量也挺好,很适合喜欢喝果汁的朋友使用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9/46144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