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奥克斯榨汁机多少钱好用吗,榨汁真实效果评测(价格59元)

奥克斯集团始创于1986年,产业涵盖家电、电力设备、医疗等领域。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企业 500 强,旗下电器售卖也是比较火爆的。当然比起其他行业大佬,奥克斯分分钟被秒杀,但是奥克斯也有自身优势,性价比高的同时价格是常人能够接受的水平。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这款奥克斯家用迷你榨汁机吧!

奥克斯榨汁机使用感受

 

 

奥克斯榨汁机包装完好,内含主机、搅拌杯、usb充电线、说明书。颜色很正,不假白,杯子容量大。榨汁效果有目共睹,对得起这价格了!

 

 

奥克斯榨汁机拥有四刀片榨汁更快更细腻

 

 

真的是超好看,颜色超正

 

 

奥克斯榨汁机杯盖设计的很人性化了,还可以手提。

 

 

切好的番茄放入搅拌杯

 

 

这是刚榨的样纸,大颗粒番茄

 

 

这是榨了半分钟的样纸,已经变得很细腻了

 

 

这是榨好的番茄汁,因为刚拿到手,为了试,放的番茄并不多。

 

 

如果喜欢有果粒的就不要榨太久,喜欢细腻的多榨会儿。

总结:奥克斯榨汁机颜值在线,超好看。榨汁超方便,清洗也超方便,容量大,可手提。四片刀片比市面上的两片好很多,小巧但容量还算大,便捷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8/45545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