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hurom惠人原汁机哪款好可以打豆浆吗,榨汁机win01使用体验

惠人原汁机可以打豆浆吗

首先来说,惠人原汁机是完完全全可以打豆浆的,而且惠人原汁机打豆浆比普通豆浆机做的更好,没有渣,方法是豆子提前几个小时用清水泡着,然后把泡好的豆子和水放入原汁机的进料口,榨出豆浆和豆渣,煮开,完美。

惠人原汁机哪款好

 

 

部分人应该知道,惠人(Hurom)是来自韩国的知名新厨电品牌,旗下主要有惠人原汁机、破壁机、绿汁机,惠人原汁机是占有市场份额最多的品牌,且型号众多,那么惠人原汁机哪款好呢?考虑到每个人的预算不同,这里推荐两款,中低端的S11-WNI01(售价1200+)和高端以及最新一代的H-200-BIA03(售价3200+),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购。

惠人原汁机使用效果评测

 

 

 

 

在网上买个惠人原汁机,没想到受到几个大件,送了压力锅、多功能刀、果汁杯这些赠品,我买的是惠人最新一代的H-200-BIA03,花了三千多,是实话,买的时候真的心疼,但买了之后,反而有强烈的期待感。然后就是“漫长”的等待,收到货后,迫不及待的拆开、安装,然后还送了一些实用的礼品,感觉还是很不错的,最起码给了个心理安慰。

 

 

拆开可以看到惠人原汁机的零部件挺多的,不过拼装没有想象中那么难,对准卡槽放进去就可以了,实在不行就对着说明书,就算动手能力差点,十分钟左右就完全能够搞定。

 

 

拼装好了后可以看到惠人原汁机外观还是很漂亮的,做工比较精细,这一点在拼装零部件就能够看出来。从上面可以看到进料口,还是比较大的,不过投进去的水果还是要切块的,不过也不能切太小,不然研磨不彻底,渣会显得汁很多。

 

 

 

 

来榨个橙汁看看,毕竟是研磨的纯果汁,尽管出汁率很高,也比较费水果,所以准备了很多橙子,大概五六个橙子才能榨这样半杯,不过这个杯子比较大,300毫升左右吧(目测)。打汁的过程中静音效果非常好,出汁速度也很快。

 

 

榨出来的渣虽然也有一定的汁,不过比较少,惠人原汁机又不可能完全把水果榨干,主要看水果的含汁量吧,如果觉得汁不想浪费的,可以再榨一遍,效果也是非常好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惠人原汁机清洗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,有个反转的按钮,可以直接将机器拆开,然后冲洗就可以了,根本不用刷,毕竟是无虑网的,比其他原汁机方便多了。

 

 

总结:整体来说对这款惠人原汁机的表现很满意,虽然是研磨的,但是出汁速度快,而且静音效果好,果渣分离,榨出来的果汁不带渣,而且清洗起来很方便,绝不是其他原汁机能够相比的,当然价格方面也要比其他原汁机要贵一些,表现还算是对得起这个价格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8/44460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