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四季沐歌足浴盆怎么样质量好吗安不安全,泡脚爱好者的使用体验

四季沐歌国产家电大品牌,产品的研发及生产非常的全面。在安全质量方面,品牌的产品全面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、ISO15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3C认证等,是“中国驰名商标”的品牌,所以可以放心使用。其中四季沐歌足浴盆也是他们家口碑很好的商品之一,下面来看看具体的使用体验。

 

 

四季沐歌足浴盆使用分享

 

 

每天上完班之后回家,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泡一个脚,真的是一天的劳累和疲倦就都没有了。前段时间家里一直在用的泡脚盆坏了,所以就赶紧去网上看了看,准备重新买一个,然后就发现了四季沐歌的这款足浴盆,口碑好,并且性价比还高,于是我就直接入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足浴盆的质量还挺不错的,很厚实,是有盖的设计,这样在不使用时,也可以起到很好防尘作用,方便打扫。足浴盆的功能和模式很全,有成人、儿童、睡眠、养生这四种模式,一键启动,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方便。

 

 

 

 

盆低有六个按摩头,可以很好的照顾到脚上的各个穴位,中间还有一个泡药盒的设计,除了足浴盆上的操作按钮,还有一个遥控操作器,就算躺着也能控制足浴盆的模式。

 

 

我在泡脚时一般是把水温控制在四十二度左右,感觉这个温度是最舒服的。泡脚桶的加热和保温效果很好,电动按摩很舒服还带小气泡,泡到差不多开始微微出汗了就可以了。

 

 

前几天买的泡脚包也到了,配合使用了一下,效果真的是没得说,现在每天晚上回来泡一下脚,缓解一下紧张感,晚上睡觉都香了很多,早上起来的精神和气色也好了。

总的来说,这款四季沐歌的足浴盆,质量好,而且使用安全,没有漏电漏水等现象,使用操作简单,可以起到改善疲劳,舒缓紧张的效果,适合各类人群入手使用,我是很推荐的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9/47422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