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购物指南 >

网易严选蒸汽足浴盆怎么样好吗,真实使用体验(双脚享受SPA待遇)

网易严选是网易旗下原创生活类自营电商品牌,于2016年正式面世,是国内售价原始设计制造商模式的电商平台,对产品原料、生产、销售等各个环节都严格把关,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,具体了解网易严选蒸汽足浴盆怎么样,以真实使用体验为准。

网易严选蒸汽足浴盆使用体验

 

 

每到秋冬季节我都有手脚冰凉的毛病,拔火罐、刮痧等对于我来说都没有用,后来在妈妈的叮嘱下开始泡脚,之前都是用塑料盆泡脚,总是加水非常的麻烦,就一直想换一个恒温足浴盆,在网上也是精挑细选了很久,最终决定买网易严选蒸汽足浴盆。

 

 

其实网易严选这款蒸汽足浴盆并不算便宜,但是我找到了一张隐藏优惠券,最后花了370元不到就到手了,比直接购买划算多了,并且网易严选售后特别有保障,用起来也很是安心,在收到货的当天我就迫不及待打开使用了一下。

 

 

这款足浴盆的设计特别简单,比我在网上看到其他品牌足浴盆要简单的多,不过我还蛮喜欢这种款式的,越简单也好看,这款足浴盆主要就是其蒸熏功能,给人一种仿佛自己把脚泡在温泉里的感觉,烟雾缭绕,从脚底到身心都得到了放松。

 

 

而且只需要一小杯水,就能蒸20分钟,免去了加水、倒水的麻烦,同时也解决了传统用热水泡脚加倒水的麻烦,也不用担心长久浸泡让皮肤发白、腐烂等问题,让双脚享受蒸桑拿般高级的待遇,下班回去之后边玩手机边蒸脚,别提有多舒服了。

 

 

总结:蒸汽泡脚真的太舒服了,每次就接一小盒水,用很久才需要去倒废水,特别适合懒癌患者。送的药包放进去一起,用了几次,大姨妈都不痛了,相比传统的泡脚盆非常的小巧,使用便携方便,好清理,就是会有一些噪音,不过也是能够忍受了,全家人都可以用,真的是值了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gouwuzhinan/202209/47614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