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八款潮流时尚的棒球帽品牌推荐,总有一款是你想要的大牌棒球帽

棒球帽不一定要打棒球才能戴,现在是很普遍的潮流打扮,最常见的是鸭舌状的,还有另一种平沿棒球帽,主要是嘻哈人士喜欢戴,确实很时尚,所以没有试过的朋友也都想尝试一下,这里为你提供八款潮流时尚的棒球帽品牌推荐,这些大牌棒球帽一定有你喜欢的款式。

八款潮流时尚的棒球帽品牌推荐

1、阿迪达斯adidas

2、CONVERSE匡威

3、CACUSS

4、FLEXFIT

5、PUMA彪马

6、NEWERA

7、NIKE耐克

8、FILA斐乐

1、阿迪达斯adidas棒球帽

一顶个性的棒球帽除了能够在出门的时候帮你遮挡阳光之外,更是能够体现你风格个性的一大利器,再加上阿迪达斯的经典图标,是很多时尚达人的完美选择。帽子的裁剪非常立体,每一道走线都非常的缜密,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。

2、FLEXFIT百搭棒球帽

FLEXFIT这个潮牌也是受到非常多明星的喜爱的,像这款棒球帽就是跟陈小春同款的。棒球帽采用“无缝”透气科技制作,帽身非常的轻盈,戴在头上不会有那种闷闷的感觉。而且帽子的面料表层还经过了防水涂层处理,能够凝水成珠为你遮风挡雨。

3、CONVERSE匡威经典棒球帽

匡威也是一个非常受到年轻人喜欢的时尚休闲品牌,匡威最有名的当然是他们家的帆布鞋,但其实他们家的产品都是比较时尚潮流的。这款棒球帽上唯一的装饰就是它那个性的品牌图标了,帽子是非常经典的百搭款,怎么搭都足够的好看帅气。

4、CACUSS潮牌嘻哈棒球帽鸭舌帽

CACUSS是一个具有三十多年历史的潮牌,它的受众就是那些具有时尚品味、想要勇敢表达自我的个性年轻人。一顶好帽子能够带你见更多的人、搭配更多的衣服,这款有着精致刺绣、佩戴舒适的棉质棒球帽你值得拥有,帽型挺括又有型。

5、PUMA彪马棒球帽

彪马那猎豹图标真的是有够帅气,除了他们家的运动鞋是时尚达人人手一双之外,他们家的棒球帽也是很多明星的同款,像这款就是金泫雅同款。棒球帽上有了那帅气的图标,再也不用其他多余的点缀,戴上之后真的非常个性,而且各种头型都适合。

6、FILA斐乐棒球帽

斐乐FILA是世界前三名的运动品牌,拥有着一百多年的发展历史,在服装配饰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。棒球帽上面的刺绣图标也是非常经典的,让这款帽子看上去非常有档次。帽子的面料非常的舒适透气,不易变形,而且版型非常的百搭。

7、NEWERA炫彩嘻哈棒球帽

NEWERA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中的纽约洋基队御用棒球帽品牌,这款棒球帽真的是超级经典的一款。除了帽子上面的刺绣LOGO之外,帽檐上的银标也是非常酷炫的。弯帽檐能够更好的衬托亚洲人的脸型,让你的五官看起来更立体,简直就是凹造型必备神器。

8、NIKE AIR JORDAN棒球帽

参考价格:199元

我们在挑选一款棒球帽子的时候,如果在版型差不多的前提下,选择的重要依据就是棒球帽上面的LOGO了,就是所谓的品牌。这款AJ棒球帽最吸引人的应该就是它上面的图标,AJ图标本身就代表着一种最前沿的时尚,每一个弄潮儿都值得拥有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4/17392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