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棒球帽哪个牌子好?棒球帽品牌排行榜前十位

棒球帽是很多年轻人比较喜欢的帽子之一,尤其在现在这个季节,出门游玩,棒球帽也是凹造型非常好的饰品,那么,市面上棒球帽哪个牌子好?今天就给大家整理了棒球帽品牌排行榜前十位,一起来看看吧!

棒球帽品牌排行榜前十位

1.adidas 阿迪达斯

2.MLB

3.PUMA 彪马

4.New Era 新时代

5.Champion

6.LUXAT

7.HATSON

8.VARZAR

9.JADE M

10.Rakuten

一、MLB

推荐款式:MLB NewYorkYankees

推荐理由:这款MLB的帽子有小蜜蜂小蝴蝶还有小花朵的刺绣,真的超级美!帽子尺寸灵活,大小都可以调。但依旧不适合头大的人。质量做工都很好,戴上也非常好看很潮。没时间洗头出门的必备装备!

二、adidas 阿迪达斯

推荐款式:CF3399

推荐理由:带这个帽子显得脸很小,黑色的logo比较低调,白色的三杠又有个性,头围那里蛮舒服的!可以松紧,很好看,主要是不沾毛。样式前卫,没单纯的白标那么网红,然后挺潮流的!

三、PUMA 彪马

推荐款式:ADULT

推荐理由:带上挺好看的,质量也挺好。就是压顶,再高一些就好了!比较薄透气,适合春夏戴,帽子带上去特别贴合头型,白色也特别好搭配,调整魔术贴就能戴了,非常灵活,性价比高!

四、Champion

推荐款式:冠军帽子明星同款

推荐理由:经典流行,时尚不衰的棒球帽,简约百搭,男女通用,是凹造型的时髦利器,以全棉材质细密制作,给予舒适透气的佩戴体验,挺括有型,更修饰脸型。布料全棉,洗了不掉色。

五、New Era 新时代

推荐款式:PINCHHITTER

推荐理由:中规中矩的帽子,戴在头上有感觉!标很秀气!帽子很好,中性通用的!性价比高!可调节的对大头来说是最好的,男女都可以戴,戴起来还很有型!尤其是那个NY的绣工超美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6/21908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