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明星同款棒球帽有什么品牌?推荐明星同款的棒球帽牌子

追星潮流一直都有,尤其是明白戴过的棒球棒,卖得销量格外多。你知道明星同款棒球帽有什么品牌?推荐明星同款的棒球帽牌子,喜欢买帽子的你不要错过了!

MLB

粉色真的很好看,是那种淡淡的偏肉桂粉这种,百搭,还显脸白。刺绣非常精致,小蜜蜂上的珠串挺牢固,也不cheap。最重要的是,我这个头围堪比雷佳音的人,居然也能戴的下,真是开心。

Adidas阿迪达斯

带这个帽子显得脸很小,黑色的logo比较低调,白色的三杠又有个性,头围那里蛮舒服的。不愧是明星同款帽子,戴着就是舒服,而且搭配衣服很方便。

PUMA彪马

这款帽子的设计真的很好看,显得特别潮流,戴着就是街上最靓的仔。这个是之前大表姐佩戴过的同款,特别潮流,而且很经典,性价比也很高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103/27894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