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哪些牌子的丝巾值得买?丝巾品牌排行榜介绍

丝巾不仅能保暖,好看的丝巾还能凸显气质,掌握丝巾搭配要领,让整体的造型更具有个人特色,今天不错值得买给大家介绍丝巾的品牌,哪些牌子的丝巾值得买?

丝巾品牌十大排行榜

1、上海故事

2、MARJAKURKI/玛丽亚古琦

3、织锦楼

4、宝石蝶

5、万事利

6、丝绸故事

7、杭丝路

8、恒源祥

9、天丝巾画

10、绣娘

1、MARJAKURKI/玛丽亚古琦丝巾

推荐型号:1FF1500

推荐理由:外观款式素雅,丝巾质量非常好,手感很柔,上身效果非常不错,看着非常有气质和质感,落落大方,非常百搭洋气,简单的衣服搭配个丝巾,都显得档次高了很多。

2、上海故事丝巾

推荐型号:7911201

推荐理由:丝巾的质量真的很好,洋气百搭,搭配什么衣服都很好看,手感特别丝滑,淡雅,颜色不出挑也不暗沉,很有光泽度,围到脖子上很有亮点,为衣服增色不少,很高档。

3、织锦楼丝巾

推荐型号:ZC4648

推荐理由:丝巾设计黑色和黄色的撞色搭配挺特别的,牡丹的图案显得贵气,象征着典雅高贵,花色很典雅有气质,100%真丝,手感细腻光泽度好,刺绣绣线也是真丝的,比较时尚,还可以保暖。

4、万事利丝巾

推荐型号:木兰辞

推荐理由:非常不错的丝巾,春天搭配裙子,非常高大上,料子舒服,又保暖又不觉得捂得透不了气,轻薄舒适,面料材质很柔软顺滑,面料很有光泽,是真丝的,种戴法都很好看。

5、宝石蝶丝巾

推荐型号:1023191540

推荐理由:丝巾柔轻光滑,颜色又百搭,做工精细,显气质又漂亮的丝巾,淡颜色春天搭衣服挺好,有厚度的真丝,丝丝滑滑的很亲肤,当围巾披肩都是可以的,颜色没有色差印花很好看,图案很素净戴上很显气质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5/18579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