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桑蚕丝丝巾什么品牌好?桑蚕丝丝巾品牌排行榜

桑蚕丝制作的丝巾面料柔软,是送长辈的好礼物,也是秋冬搭配的点睛之笔。你想高质量的桑蚕丝围巾?那么,桑蚕丝丝巾什么品牌好?桑蚕丝丝巾品牌排行榜!

桑蚕丝丝巾品牌排行榜

1、woo

2、织锦楼

3、元心

4、丝帛瑞尔

5、锦秘

6、shes茜子

7、裳途

8、万事利

9、marjakurki

10、秦曲

1、织锦楼桑蚕丝丝巾

推荐型号:ZC4648

推荐理由:刺绣挺精致的,就是比我想象的要窄,质量是蛮好的,送人挺拿的出手,花色颜色都很好,能够显现素雅的气质。真的是特别喜欢这款围巾,出门都搭配这条时间,百搭神器,很满意。

2、woo桑蚕丝丝巾

推荐型号:0301032000

推荐理由:丝巾很漂亮,戴着很时尚潮流,质量挺不错的,物有所值,挺喜欢这种款式的,值得拥有。桑蚕丝的围巾花色不错,只能说价格和质量成正比,而且做工都是十分好的,秋冬搭配很简单。

3、元心桑蚕丝丝巾

推荐型号:124AV

推荐理由:丝巾质量不错,几乎没有色差,手感柔软舒适,颜色特别衬肤色,款式很好看,值得拥有。丝巾的质量特别好,顺顺的滑滑的,颜色也喜欢,围上又洋气又大方,还会继续回购的。

4、锦秘桑蚕丝丝巾

推荐型号:双头花

推荐理由:丝巾质量很好,做工细致,比想象中的富贵高档。是真丝的,手感舒适柔软,摸起来滑滑的,戴起来很舒服,刺绣的立体感强,看着像真花一样,搭配衣服美呆了。

5、丝帛瑞尔桑蚕丝丝巾

推荐型号:SX170915021

推荐理由:围巾真的太漂亮了,质量也不错滑滑的,看上去特别高档,刺绣也很精致,比较复古传统,品质非常的好。丝巾很有质感,手感非常好,整体感觉也很好,显白显气质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5/19169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