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家用杠铃什么品牌好?家用杠铃品牌排行榜

在家运动很多人都会选择杠铃,可以锻炼全身的肌肉,是一款很好的健身器材。你也是这么想的吗?那你知道家用杠铃什么品牌好?不错值得买推荐家用杠铃品牌排行榜,来看看吧!

家用杠铃品牌排行榜

1、朗威

2、candise

3、欣亚力

4、亿迪

5、欧圣

6、SCHMIDT

7、品健

8、艾博

9、创思维

10、华亚

1、candise杠铃

推荐型号:8119

推荐理由:杠铃质量非常好,做工材质也不错,和铸铁比便宜好几倍,又不容易砸坏地砖,重量几乎没偏差。这个杠铃性价比很高,总得来说很不错,可以在家练深蹲了。

2、朗威杠铃

推荐型号:纯钢哑铃/防松螺母

推荐理由:杠铃的材质不错,做工真的特别棒,表面很光滑,很闪,比较有质地,光泽靓丽,相对于塑料的,握举时感觉太滑了一点。而且这款是哑铃和杠铃两用的,切换自如,重量是可以调节的,非常方便。

3、欣亚力杠铃

推荐型号:DDGL

推荐理由:这款杠铃性价比很高,做工和质量都很好,哑铃片很多,重量是1.75,1.5和1,很适合力气小的女生逐渐加重量。对于一个没时间跑健身房的上班族来说,能利用家里的一点空间健身算是最佳选择了。

4、欧圣杠铃

推荐型号:os-584

推荐理由:杠铃的样式美观大方,看起来很有质感,虽然有些细节做工有点粗糙,但这个价格还是极具性价比的。现在在家就用这个器材,效果还是很不错的,我很满意。

5、亿迪杠铃

推荐型号:Y888888

推荐理由:哑铃片小巧重量很足,单哑铃杆也是有重量的,可以组合连接成直杠,使用方便,固定栓野不打滑。这一套哑铃总体上来说性价比可以,做工不错,用起来很舒服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5/18654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