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国产杠铃有什么牌子?中国杠铃十大名牌

中国有很多杠铃品牌,质量好价格便宜,是现金在家健身的好器材,深的消费者青睐。你想要买国产好用的杠铃?那你可以看看小编的文章:国产杠铃有什么牌子?中国杠铃十大名牌!

中国杠铃十大名牌

1、单客

2、康斯特

3、创思维

4、艾博

5、华亚

6、欣亚力

7、joinfit

8、candise

9、能耐

10、竞驾

1、单客

推荐型号:DK69544

推荐理由:杠铃片和哑铃的质感很好,重量也够,10公斤的称了一下,误差很小!杠铃的质量很好,主要是在家用着方便,没有时间就不用去健身房跑了,值得拥有。

2、康斯特

推荐型号: kst-gltz

推荐理由:杠铃的质量很好,现在每天能在家健身,卧推深蹲什么的都能做。杠铃质量不错,重量挺准的基本没差多少,拧的也紧挺安全的,收起来也不算占位置,很不错。

3、创思维

推荐型号:CSW5800

推荐理由:杠铃片重量很足,胶皮质量也很好,用料扎实 ,舒适度可以,角度调节也很方便。总体感觉很好,一家老少不用出门都能锻炼身体了,如果是动手能力强的自己就能组装起来,质量杠杠滴!

4、艾博

推荐型号:AB202018

推荐理由:这套哑铃杠铃两用的器材确实不错,价格实惠,质量保证,是不可多得的健身器材。非常好用,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健身房,在家边看电视边锻炼一下挺好,也不会无聊。

5、华亚

推荐型号:HYKM-HB

推荐理由:整体不错,安装简单,没有异味,既可分开也可组合在一起使用。可以当变杠铃使用,中间的连接杠质量也好,当哑铃使用效果也很好,平时家用10斤的就够了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10/27134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