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进口雪地胎哪个牌子好?进口雪地胎品牌排行榜

进口雪地胎的价格高品质好,是很多车主想要的轮胎,在网上销量卖得十分可观。你也想换进口雪地胎?那么,进口雪地胎哪个牌子好?进口雪地胎品牌排行榜!

进口雪地胎品牌排行榜

1、米其林

2、佳通

3、倍耐力

4、邓禄普

5、普利司通

6、马牌

7、诺记

8、固特异

9、安泰路斯

10、韩泰

1、佳通雪地胎

进口国家:新加坡

推荐理由:佳通轮胎大品牌,质量非常好,抓地性能在同级别里面算是比较优秀的了,抓地力特别好,冬天开车很放心。耐磨能力这个不用说,那是非常的棒,降噪能力的话属于中等,声音也不是很大,可以接受。

2、米其林雪地胎

进口国家:法国

推荐理由:去年冬季坏掉了一条雪地胎,赶在冬季到来之际补上,很信赖米其林的质量,换上之后感觉开车稳了很多,即使是高速度,也不会有打滑效果,品质相当不错,不愧是雪地胎大品牌,推荐。

3、倍耐力雪地胎

进口国家:意大利

推荐理由:倍耐力这款轮胎2356018的,在所有品牌里面设计的算是比较出众的了,兼顾湿地和干地性能,4季都可以通用,还有在雪地上的抓地力也比较可以,因为它设计的有点像雪地胎的花纹。

4、普利司通雪地胎

进口国家:日本

推荐理由:轮胎外观很不错,花纹特别好,看起来就非常耐磨,防滑性也相当不错。这款雪地胎真的不错,抓地性能很好,刹车距离短,保障了安全性,是北方冬天要换的轮胎,足够好用。

5、邓禄普雪地胎

进口国家:英国

推荐理由:主观感受邓禄普轮胎比米其林轮胎还舒适,最重要的是急转弯支撑力比米其林轮胎明显有力,车不侧倾。指向性强。邓禄普胎面比米其林胎面厚重,摩擦系数大,冬天雪地里也不会滑,满意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5/19001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