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雪地胎那个品牌好?雪地胎品牌排行榜

冬天为防止打滑,很多人会给爱车装上雪地胎,保证更大的摩擦力,保证更多的安全。那么,雪地胎那个品牌好?不错值得买推荐了雪地胎品牌排行榜,一起来看看吧!

雪地胎品牌排行榜

1、米其林

2、邓禄普

3、双星

4、优科豪马

5、玛吉斯

6、朝阳

7、佳通

8、马牌

9、倍耐力

10、普利司通

1、邓禄普雪地胎

花纹性能:运动操控型

推荐理由:邓禄普的轮胎外观很好看,花纹也比较深,看上去就特别耐磨,干地抓地力特别好,没有迟滞感,没有飘的感觉,速度快了也是很踏实的感觉,稳稳的很不错。静音效果也相当不错,总之值得回购。

2、米其林雪地胎

花纹性能:经济耐磨型

推荐理由:北方冬天就是这样费钱,好在有米其林,下雪也放心了不少,装上明显觉得开车稳定了很多,遇到雪和冰也没有之前那么打滑了,安全性大大提高了,开车也安心了很多。

3、双星雪地胎

推荐型号:PN02056016E4KHBDS

推荐理由:双星是青岛品牌,做工不输世界大牌。很喜欢这款轮胎,胎噪确实不大胎纹很厚,耐磨性应该不错,相对来说胎比较软,过减速带明显降低震动,轮胎抓地力也很好,冬天用很安全。

4、玛吉斯雪地胎

花纹性能:静音舒适型

推荐理由:从表面看轮胎,花纹很深耐磨性很好,抓地力也相当不错,即使在雪地上跑也没有什么打滑的效果。换了轮胎,开起来很轻盈,感觉像在路上飘动,驾驶感受舒服多了,安全性也相当满意。

5、优科豪马雪地胎

花纹性能:经济耐磨型

推荐理由:很漂亮的轮胎,特别是这条绿色的线,主要是经济耐磨,用来做雪地胎真的很不错,抓地力非常强。这个价位俩说,噪音也不算太大,总体来说不错,性价比高,推荐给朋友了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5/19003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