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世界雪地胎十大排名?世界雪地胎品牌排行榜

雪地胎简单来说也就是雪地里给予足够安全的轮胎,耐磨性好、抓地力强。你家已经下雪了?那你不准备入手雪地胎吗?那么,世界雪地胎十大排名?世界雪地胎品牌排行榜!

世界雪地胎品牌排行榜

1、邓禄普

2、倍耐力

3、马牌

4、朝阳

5、佳通

6、双星

7、优科豪马

8、玛吉斯

9、三角

10、普利司通

1、倍耐力雪地胎

花纹性能:运动操控型

推荐理由:倍耐力轮胎满足冬天雪地胎的要求,又防噪耐磨,性价比很不错。另外加速刹车都比之前要好。最重要的是,换胎前后走了同一段路,特别留意了行车电脑显示的瞬时油耗,降低了好多,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。

2、邓禄普雪地胎

花纹性能:运动操控型

推荐理由:邓禄普的轮胎外观设计很独特,看起来就是大牌货,做工非常细致。而且轮胎的性能非常好,耐魔性和抓地力都非常好,不管是晴天、下雨或者下雪都足够安全,是开车一族的福音。

3、马牌雪地胎

花纹性能:静音舒适型

推荐理由:北方都开始下雪了,必须要换上雪地胎才足够安全。马牌轮胎的质量真的很不错,外表花纹很深,一看就是足够耐磨,抓地力也相当不错,最重要的换上噪音很小,相信大牌子。

4、佳通雪地胎

推荐型号:静音舒适型

推荐理由:非常好的雪地胎,静音,舒适度都不错。我是北方的,北方的冬天雪量比较大,佳通冬季车胎抓地力很好,轮胎相对比较软,不会出现打滑效果!总的来说这个价钱买到这样的雪地胎值了。

5、朝阳雪地胎

花纹性能:运动操控型

推荐理由:轮胎不错,下雪了路上全是冰,抓地力不错,一点不会打滑,轮胎也软,开起来很舒服!很喜欢朝阳雪地胎,效果很明显,在冰雪天气里非常实用,适合北方的冬天,安全性大大的提高了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5/19006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