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千元男款机械表什么牌子好?千元男款机械表排行榜10强

千元机械表是入门人员常选择的价格,也是更多人能够承担的价格。作为一个新手,你知道千元男款机械表什么牌子好?不错值得买推荐了千元男款机械表排行榜10强,大品牌的好手表,值得入手!

千元男款机械表排行榜10强

1、天王表

2、飞亚达

3、海鸥

4、罗宾尼

5、玛斯威顿

6、雷诺

7、雷克斯

8、卡罗莱

9、罗西尼

10、飞克

1、飞亚达男款机械表

推荐型号:琅轩

推荐理由:表盘看起来非常简洁大气,看起来非常清爽,佩戴着重量适中,手感好,舒适。商务、休闲百搭。时间误差30秒,属一般误差,性价比也相当高。手表简约实用,戴在手上也特别好用,很满意。

2、天王表男款机械表

推荐型号:GS5844S/D

推荐理由:一直带的都是天王,外观大方、好看,非常有质感,就是百搭款,什么场合都适合佩戴。很喜欢的经典款式,做工很精致,性价比也超级高,走时非常精准,千元机械表这款真的值得。

3、海鸥男款机械表

推荐型号:819.317

推荐理由:颜值非常高的一款表,白色加小蓝针的外观的确让人看着更舒服。整体大气精致,沉甸甸的也很有感觉。海鸥表老品牌还是挺耐看的,性价比很高,走时一天慢个二十来秒也在接受范围内。

4、玛斯威顿男款机械表

推荐型号:EM1707

推荐理由:玛斯威顿非常漂亮完美,非常上档次大气,时间精准,防水Ok,是光动能,蓝宝石镜面,颜值真的超高。这个价位的这么强大功能的潜水表,质量非常好,性价比确实不错。

5、罗宾尼男款机械表

推荐型号:LUOBINNI10.203

推荐理由:手表很好看,带上很大气,是我喜欢银色的,比较低调好看。很满意的机械表,比想象中的还高大尚,这个价非常值得,而且还有夜光功能,走时也比较准确,质量非常好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6/19495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