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国产男款机械表哪个品牌好?国产男款机械表品牌排行榜

国产也有很多大品牌的机械表,做工比较细致,款式比较经典,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欢。你想要入手国产男士机械表?那你知道国产男款机械表哪个品牌好?不错值得买推荐了国产男款机械表品牌排行榜,来看看吧!

国产男款机械表品牌排行榜

1、罗西尼

2、海鸥

3、上海手表

4、飞亚达

5、天王

6、雷克斯

7、飞克

8、依波

9、罗宾尼

10、冠琴

1、海鸥男款机械表

推荐型号:816.523

推荐理由:海鸥表很好,国产表王。走时精准,做工精致,价格公道。真的很漂亮,质感十足,怎么搭感觉都可以,拿在手里也很有份量,夜光效果超赞,终于可以去水里愉快的玩耍了。

2、罗西尼男款机械表

推荐型号:518865

推荐理由:罗西尼这款机械手表很时尚高贵典雅,佩戴舒适,走时准确,颜色外观都很不错。表很满意,是我心仪已久的。高档大气有魅力,不愧是大品牌,做工精细,搭配起来很方便,性价比也不错。

3、上海手表男款机械表

推荐型号:SH3008

推荐理由:很喜欢的一款机械表,质量很好,颜色和我挑的无差别。手表整体外观复古但是大气十足,做工精细美观大方,不愧是好多年的老品牌,走时也比较准,价格相对也不贵,性价比很高。

4、天王男款机械表

推荐型号:5876

推荐理由:颜色漂亮,做工精致,带了一天走时精准,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。手表挺大方的,什么场合都适合佩戴,搭配起来也很时尚,值得男人拥有。这款天王表的价格也不是很贵,性价比很高。

5、飞亚达男款机械表

推荐型号:琅轩

推荐理由:很漂亮的手表,飞亚达从小就听说的品牌,质量是真的不错,表盘十分简洁,戴在手上特别有气质,走时也比较精准。机械表有一定的防水性,戴着洗脸什么肯定没问题,满足日常生活需求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6/19501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