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2000左右男款机械表哪个品牌好?2000元男款机械表十大品牌

2000左右男款机械表的价格不算便宜,也是更多人选择的价位,品质好戴着更显气质。你准备买2000左右的机械表?那么,2000左右男款机械表哪个品牌好?2000元男款机械表十大品牌!

2000元男款机械表十大品牌

1、卡罗莱

2、野狼

3、艾华仕

4、天王表

5、天梭

6、海鸥表

7、腕世家

8、mbk

9、上海表

10、罗宾尼

1、野狼男款机械表

推荐型号:V1028

推荐理由:个人感觉这个牌子的机械表很不错,分量很足外表也挺好看的,机芯也是进口的,这个价钱已经非常值得了。因为工作原因经常接触到水,戴了几天,防水效果杠杠滴,很满意。

2、卡罗莱男款机械表

推荐型号:CA1165.MM-1

推荐理由:不错的一款手表,设计独特走时精准误差很小,戴着特别的好看。这款手表很好看,时间也很准确,有动能显示,再也不用担心不知不觉不走动的尴尬,总之非常不错的一款机械表!

3、艾华仕男款机械表

推荐型号:AH-091白玉男

推荐理由:表带柔软没有异味,佩戴起来方便,不会有阻滞的手感,很有质感!整体造型很时尚,细节做得到位,颜色是真的好看,戴上去也挺显白的,表针走动的声音也很小,很喜欢。

4、天梭男款机械表

推荐型号:T-Classic经典系列

推荐理由:表盘设计简单大方,材质做工特别好,戴上很有档次,很喜欢。手表质量很好,防水效果不错,样子很漂亮,戴着好配衣服百搭时尚,而且价格也不是很贵,性价比超级高。

5、天王表男款机械表

推荐型号:GS51019

推荐理由:手表很好看,也很有分量,款式不错,带着很帅很有型。中国名牌的机械表,品质有保障,使用了一周时间基本没误差,秒针±10秒之内,最近一天秒针居然和网络时间一样了,质量真的好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6/19504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