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国内领带什么牌子好?国内领带十大品牌排名

中国有出名的领带牌子,质量好口碑好,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可。你是不是想要入手性价比高的国产领带?那么,国内领带什么牌子好?国内领带十大品牌排名,应该对你有帮助!

国内领带十大品牌排名

1、Goldlion

2、G2000

3、devenhome

4、loveteno

5、六月男人

6、hany

7、海澜之家

8、太平鸟

9、报喜鸟

10、evanhome

1、G2000

质地: 蚕丝

推荐理由:领带很好看,花纹也比较沉稳,看起来很好,而且是真丝材料,垂感很好,不愧是大品牌。同一个品牌的衬衫西服搭配,感觉整个人都有精神了,真的特别适合年轻人,价格也合适!

2、Goldlion

质地: 涤丝

推荐理由:喜欢这个图案的设计,摸起来也很舒服,质量很好,做工和手感也不错,只是偏窄,相对比较休闲。这个领带不是传统的条纹,设计比较帅气,虽然不是真丝的,但是手感上还是很不错的,推荐购买!

3、devenhome

质地: 蚕丝

推荐理由:领带的质量非常好,质感很舒服,垂感很强,不管是颜色,质地还是做工,都觉得特别好!领带摸上去软软的,跟衬衣搭配了一下,真的超级帅气,而且不管什么场合都合适,价格也不高,性价比不错。

4、六月男人

质地: 涤丝

推荐理由:领带的材质不错,颜色不俗,很好看,本来还挺担心领带太细,不过穿戴起来看着很帅气,细领带很休闲。总的来说是非常高级的感觉,性价比还是很高的,材料好、版型佳、做工细。

5、loveteno

质地: 涤丝

推荐理由:款式好看,颜色很正没有色差,做工也十分精湛,大品牌值得信赖!领带手感舒服,坚挺,价格虽高点,但值得。而且这款是拉链领带,新手使用方便,搭配也很简单,满意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6/21258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