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珍珠项链哪个牌子好?十大珍珠项链品牌排名

珍珠项链圆润显贵气,不仅是送给母亲的好礼物,也是送给女友的好礼物。但是你知道珍珠项链哪个牌子好?不错值得买分析了十大珍珠项链品牌排名,有兴趣的一起来看看!

十大珍珠项链品牌排名

1、京润

2、黛米

3、周大福

4、阮仕

5、珍妮芙

6、海蒂

7、欧诗漫

8、潮宏基

9、南珠宫

10、珍福祥

1、黛米

推荐型号:DMD170230

推荐理由:珍珠项链真的超棒的,而且很闪亮,光泽度很好,是那种透着粉的光亮,还很圆润,光泽度真的很好,定制的长度,很美很仙。非常喜欢的项链,大小也合适,戴上也特别舒服,会推荐给朋友购买的。

2、京润

推荐型号:近圆淡水珍珠项链

推荐理由:珍珠项链很不错,光泽度也不错,长度正好,珠子是扁圆的但是很亮,戴在脖子上还是超级好看的,显气质又显白。珍珠大小均匀,亮度高,小颗戴起来很秀气,大小刚刚好。

3、周大福

推荐型号:T70425

推荐理由:项链圆润,质感很好,漂亮大气,性价比高,有气质,真的非常好,易搭配。珠子比想象的小,130斤左右戴45厘米的正好,整体还可以,比较精致,戴上之后觉得特别精神,很好!

4、珍妮芙

推荐型号:znf008273

推荐理由:很不错的珍珠项链,大小均匀,没有瑕疵,性价比很高的一款,很白很亮圆度也好。很喜欢这个珍珠项链,珍珠整体效果很好,配我的旗袍很好,大气端庄,戴着特别的好看,满意!

5、阮仕

推荐型号:RSd-FNW00601

推荐理由:珍珠很漂亮,没有明显瑕疵,光泽度很好,戴着很漂亮。阮仕珍珠大牌,买得放心,这个牌子的珍珠超级亮,颗颗明亮,妈妈戴着很好看,一下子显得高级了很多,质量超棒的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6/21382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