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珍珠项链哪个牌子最好看?推荐两款好看的珍珠项链品牌

市面上有很多品牌都有珍珠首饰的,珍珠项链好不好看,还是要看设计和珍珠本身的品质。但是人们在挑选的时候,并不知道如何选择。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看的珍珠项链品牌!

1.MIKIMOTO

日本MIKIMOTO御木本珠宝的创始人是御木本幸吉先生,他被称为“珍珠之王”。1893年他创造了人工培育珍珠的方法,这个方法让我们大多数女人都戴上了美丽的珍珠,要不然天然珍珠的数量极少,有能力佩戴的也只可能是皇室或富豪一类的了。作为第一个专营珍珠的品牌,设计肯定也是闪瞎眼的。

2.TASAKI

TASAKI创立于1954年,除了各种淡水、海水珍珠,他们家在1970年还成功完成了新品种MABE马贝珍珠的养殖,马贝珍珠是一半珍珠一半贝壳的珍珠。Tasaki有个平衡系列的设计很有名,有段时间太多明星佩戴了,当然他们家也有一些别的项链设计都很漂亮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103/27906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