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送妈妈什么牌子的珍珠项链好?get以下有名的品牌介绍

送一条珍珠项链给妈妈,绝对能够收到足够多好评。送妈妈什么牌子的珍珠项链比较好?小编在下文介绍了几个有名的珍珠品牌,或许能帮助你!

1.港牌珍珠,价格一般在1000到20000之间。 是名副其实的国牌珍珠,珍珠来源有淡水珍珠,海水珍珠,南洋珍珠。珠子大小均匀,光泽度好,色泽上乘。

2.HELAS,澳洲品牌,价格一般在1000到10000左右。 是明星经常选择的品牌,上乘的珍珠与高纯度钻石巧妙融合,称得上是真正的珠宝。

3.mikimoto,日本珍珠品牌,价格在1000到5000左右,最经典的设计是珍珠项链,完全把AKOYA珍珠的优点展现出来,也适合各种场合的搭配。

4.tasaki,日本珍珠品牌,价格700到15000左右,高级珠宝品牌。

5.pearlona,美国珍珠品牌,价格在400到20000左右,比起的传统的珠宝品牌,这个更加偏重潮流,注重设计感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105/28656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