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静音油烟机哪个牌子好?静音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行榜

在厨房里面做菜,油烟问题困扰着很多人,因此,我们需要一款适合自己的油烟机,但是现在市面上很多油烟机在使用的时候,噪音比较大,因此,选择一款静音油烟机很重要。今天就给大家整理了静音油烟机哪个牌子好?静音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行榜,一起来看看吧!

静音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行榜

1.老板

2.方太

3.海尔

4.樱雪

5.森太

6.万和

7.尊威

8.华帝

9.樱智

10.统帅

一、方太

推荐型号:方太EMD2T

推荐理由:油烟机噪声很小,吸力够大,美观大气,设计的挡板好擦洗干净,用了之后厨房确实没有油烟了,炒那种辣的菜也没味,更人性化,灯光很实用,挡板清洗也方便,吸力很大不错!噪音不是很大,能够接受!

二、老板

推荐型号:老板8325油烟机

推荐理由:外观简单大方,吸力大但噪声不大,震动也不强烈,性能非常好,吸油烟效果棒,机身小巧,噪音不大,比炒菜声小的多!吸力很强,解摸屏很易清洁。顶吸比侧吸吸力更强。触控版,操作方便简单!

三、海尔

推荐型号:海尔E900T2S

推荐理由:吸力很大,烟瞬间就被吸走了。最大风力时噪音可以接受,运行很稳,风力强劲,分高中低三个档位,照明设计得特别合理,炒菜时照得清清楚楚,机械按键很灵敏,操控简单,比较适合老人用,风力大比较适合开放式厨房。

四、森太

推荐型号:森太(SETIR) B560QG

推荐理由:吸油烟机性价比高,价格不贵,智能体感的设计更加方便,只需要小手轻松一滑就可以开关机,分别设置有三种自由调节的吸力:蒸煮、炒菜、爆炒,还有照明和清洗功能,再也不用为清洗油烟机上的油垢烦恼!

五、樱雪

推荐型号:樱雪H1221WQ

推荐理由:烟机质量不错风力大,油烟排除干净,绝对的性价比之王,尤其适合于厨房比较小的,非常紧凑,没有复杂的外形设计,简简单单,这一点恰恰比较有利于以后搞卫生!吸力大,易清洁,性价比很高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6/22251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