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中式抽油烟机哪种好?中式油烟机品牌排行榜前十位

中式油烟机是一种比较经济实惠的厨房电器之一,非常适合注重性价比和实用性的小型家庭。那么,市面上哪个牌子的中式油烟机最好呢?下面就给大家整理了中式抽油烟机哪种好?中式油烟机品牌排行榜前十位,一起来看看吧!

中式油烟机品牌排行榜前十位

1.万家乐

2.真情好太太

3.方太

4.老板

5.万和

6.美的

7.华帝

8.统帅

9.康宝

10.樱花

一、真情好太太

推荐型号:CXW-180-M801

推荐理由:外观简洁大方,一股老式油烟机的风格,吸力也很大,吸力大,而且还有灯,考虑的很到位,面板玻璃的,四个角都磨钝了,不会碰伤,非常适合小房间,用上它也可以炒菜啦!总之性价比超级高!

二、万家乐

推荐型号:万家乐A101

推荐理由:玻璃面和不锈钢面好收拾,抹布轻轻一擦亮亮的,烟机抽烟的声音很合适,吸力很强!风量很大,吸力效果好,炒菜油烟抽吸很块,厨房几乎没有烟味。面漆光亮,易擦去油污。性价比很高,值得拥有。

三、方太

推荐型号:方太CXW-175-SY09G

推荐理由:油烟机很不错,吸力很强,够用了。吸走的油都在滤网和油杯上,边上很干净。特别老式的吸油烟机。按键也是比较傻瓜。但吸力很大。方太吸力大,都没什么油烟,小厨房够用!吸烟效果很棒!

四、万和

推荐型号:万和H05G

推荐理由:造型简洁大方,吸力也不错,噪音在接受范围内,清洁也很方便。风力很大,性价比高,结构简单,用起来十分方便。抽油烟效果好,声音不大,吸力不错,闻不到炒菜油烟!性价比极高!

五、老板

推荐型号:老板3009

推荐理由:体积较小,容易安装;以前也是用这种款式的油烟机,新机对现有装修风格没有改变;操作容易,风力大。该款式的存在真是小户型老装修的救星啊。按键是按钮式的,简单直接,老人家也容易操作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6/22267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