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一级能效油烟机哪个牌子好?推荐几款能效最好的油烟机

油烟机是每个家庭必备的厨房电器之一,在购买油烟机的时候,能效高低是非常重要的。因此,市面上哪个牌子的油烟机是一级能效呢?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能效最好的油烟机!

1、华帝(VATTI)侧吸式抽油烟机

吸力很大,设有三档。一级能效省电,智能蒸汽洗省心。吸力很强,全部吸走!还很静音,自清洗,很方便,款型大气上档次,吸力大抽烟效果好,不锈钢加黑晶面板好看也好擦洗,两档可选还有自动清洗功能,功能很强大!

2、方太(FOTILE)触控抽油烟机

清洁非常便捷,都是灵活拆卸的。智能操作触控纽,简单明了,老人使用更方便。抽烟效果很不错,噪音不算大,能接受。触控面板操作很方便,易清洁。油烟机风力很大,有自动调节功能。一级节能很给力。

3、万家乐 双电机 侧吸式抽油烟机

吸力强劲,抽得十分干净,效果不错,而且噪音低,清洁也容易,油烟机风力强劲,触控式操作简单方便。而且两个风机可单独控制。双涡轮烟机排烟快速,一级能效比较省电,还有钢化面板容易清洁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6/22265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