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澳洲液体钙哪个牌子好?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澳洲液体钙

澳洲的一些保健品是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的,对于中老年人来说,想要补好改,首先就要吸收好,因此,液体钙成为很多中老年人的首选。那么,澳洲液体钙哪个牌子最好呢?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澳洲液体钙!

1、澳洲Thompson's 天然液体钙

吃过澳洲保健品的朋友都知道澳洲的药品颗粒偏大,对老人来说吞服是个艰巨的过程。但是Thompson是保健品中的高端产品,和swisse它们比起来,药用价值会高一层。这一款液体钙专门帮助骨骼健康!可以兑着果汁喝,完全没有吃的赶脚!推荐推荐!

2、bioisland 液体钙

因为是液体钙所以吸收真的非常的好,刚打开的时候有一股浓浓的奶香味,一瓶里面是150粒,成人,青少年,还有幼儿都可以吃,只要超过3岁的宝宝就可以吃,在澳洲这一方面管的挺严格的,能三岁就可以吃,钙的吸收真的感觉的到!

3、澳洲Swisse儿童液体钙

维生素D和钙,对于小朋友的生长发育是非常重要的,而且生长黄金期只有十来年,一定不能让宝宝缺钙。这个液体钙很大一颗,需要咀嚼或者刺破了服用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6/22332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