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性价比高的国产动感单车?性价比高的中国动感单车排行榜

爱运动的人逐渐在增多,也促进了国产动感单车的销量。你是不是想入手一款国货健身单车?那么,性价比高的国产动感单车?性价比高的中国动感单车排行榜!

性价比高的中国动感单车排行榜

1、英尔健

2、舒华

3、野小兽

4、亿健

5、多德士

6、力动

7、安步

8、军霞

9、宏达

10、雷克

1、舒华

推荐产品:SH-B5961S

推荐理由:这款单车组装一点都不难,就是小姑娘也能完成,不费力气。单车很重,很稳当,而且骑起来静音,几乎听不到声音,五分钟就出汗,减肥就靠它了,看这质感用个几年应该没问题,相信大品牌,也希望自己减肥成功!

2、英尔健

推荐产品:911A升级款动感单车

推荐理由:冬天不想出门运动,就听朋友接受入手了这款动感单车,健身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。可以在家做有氧运动,既可以锻炼身体,又可以减肥,一举两得。钢架做工还不错,骑行舒适!

3、野小兽

推荐产品:S1

推荐理由:颜值很高的动感单车,相对老牌子的单车,相对很静音了,几乎没有太多影响。稳定性没有健身房的稳,家用车身比较轻,可以站骑,把位只能上下调节,方向不可以调,阻力杠杠的,一般男生都没问题。

4、多德士

推荐产品:932B

推荐理由:组装很简单,纯机械的应该能结实不少,噪音很小,性价比很高。这款单车确实很不错的,可以根据每个人的高度调节一下座椅和扶手,都是很方便的调节旋钮,随时可以调节,颜色也是很大气,值得推荐!

5、亿健

推荐产品:D8

推荐理由:做工精细,外型美观,运动力度随心所欲,且安全可靠。是家庭中不可多得的健身器材!都市生活非常缺乏运动了,到健身房体验了下各种器材,感觉单车运动最舒适,效果也最好,并且也比较符合我家用需要静音的一个情况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6/22966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