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动感单车哪个性价比高?动感单车品牌性价比排名

性价比高的动感单车总是卖得火,有着小伙伴愿意入手的牌子。作为新手的你是不是想买动感单车了?那你可以看看文章:动感单车哪个性价比高?动感单车品牌性价比排名!

动感单车品牌性价比排名

1、斯诺德

2、英尔健

3、汗马

4、亿健

5、舒尔健

6、ENTESI

7、蓝堡

8、多德士

9、麦特龙

10、麦瑞克

1、斯诺德

推荐型号:B320

推荐理由:单车登起来不是很费劲,也挺好组装的,前带滚轮,收起来一拉就走,挺方便的,因为不用坐着,所以半小时出汗就哗哗的了,蛮好!主要是这款可以折叠不占空间,适合小空间房间使用。

2、英尔健

推荐型号:YEJ-911A动感单车

推荐理由:外观也非常的漂亮,特别喜欢这种白色,干干净净的。总之一切都好,很满意,很有分量的,跟一般的动感单车我的确不一样,自己一个人就能组装好,想着能瘦大腿,瘦全身。

3、汗马

推荐型号:直立式

推荐理由:单车的飞轮部分特别满意,完全不用担心家里有孩子,现在每天骑个半小时大汗淋漓的感觉很棒棒。安装方便简单,可以手动调节阻力,使用很方便简单,感觉好有动力,运动起来觉得非常棒,锻炼的很舒畅。

4、亿健

推荐型号:亿健健身车

推荐理由:单车设计的很好看哦,真的超静音,加上动感的音乐骑起来真的感觉很棒。整体结构紧凑,结实,不错的动感单车。自行安装一小时彻底完工,显示面板要垫一下不然很松,骑起来很快就出汗,减肥效果不错。

5、舒尔健

推荐型号:SEJ-7099

推荐理由:很喜欢这个牌子的动感单车,骑起来没有什么噪音,而且小孩大人都可以骑,健身的同时还能减肥,真心不错。踩半小时直接是汗流浃背,加大阻力更累,希望这个夏天有它能瘦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10/26958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