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进口铸铁炒锅哪个牌子好?推荐几款质量好的进口铸铁炒锅

铸铁炒锅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款锅,国产铸铁炒锅我们够知道哪些牌子好,但对于进口的铸铁炒锅,什么牌子的质量最好呢?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质量好的进口铸铁炒锅!

1、Lodge 洛极铸铁无涂层炒锅

这个锅没有涂层,不会有化学物质随着食物入口非常的安全可靠。锅大小正好,重量也没想象的那么重。关键是炒菜不怎么粘锅,最爱粘锅的土豆也没怎么粘。

2、浪漫の樱花日本进口炒锅

炒菜炒出来很香,是无涂层的铁锅,只要按步骤操作把锅开好,是真心好用。如果喜欢爆炒的风格,强力推荐,开锅很重要,注意保养。重量轻,炒菜颠下锅也方便。热锅较快,拧起来真的很轻。

3、Velosan 韦诺森德国铸铁炒锅

想要炒出美味的菜肴,除了准备好新鲜的菜肴和调味料,还得必须配上一个好锅。Velosan铸铁炒锅采用天然铁矿制造,厚实铸铁锅底,导热迅猛同时沉淀营养,让炒菜更香,入味更快,味道更纯正,是美食佳人必备的伙伴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7/23076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