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炒锅什么牌子好?炒锅品牌排行榜前十位

中国人最常见的烹饪方式就是炒,因此,炒锅是非常重要的厨房用具,一款好的炒锅不仅能够提升菜的质量,也能给烹饪者一个好的炒菜工具。那么,我们在购买的时候,什么牌子的炒锅最好呢?今天就给大家整理出了炒锅什么牌子好?炒锅品牌排行榜前十位,一起来看看吧!

炒锅品牌排行榜前十位

1.炊大皇

2.苏泊尔

3.九阳

4.爱仕达

5.美厨

6.双立人

7.康宁

8.朗岳

9.爱格森

10.巴拉利尼

一、苏泊尔

推荐产品:苏泊尔无油烟不粘炒锅

推荐理由:苏泊尔的质量还是不错的,30cm的锅大小正好,重量也可以,新锅木有一点油烟,炒出来的菜不黏锅,还特别省油,没有多少烟。这个锅可以煎炸,也可以炒煮,反正做起菜来,很方便,而且比较易清洁!

二、炊大皇

推荐产品:炊大皇炒锅

推荐理由:这个锅不错,炒菜不粘锅,就是有点厚,纹理内置,边缘高于普通锅具,不容易有油渍澎出。底部加厚,加热比较忙。不沾油感觉质量不错,炒两个人菜大小富富有余,锅内容量大,炒菜翻炒顺利,炒出来的菜色香味俱全,超级好用!

三、九阳

推荐产品:九阳炒锅

推荐理由:炒锅外观很完美,没有瑕疵,尤其是锅的两面都可以倒菜,都有一个小口,手柄需要自己装,锅很轻便,适合娇小的女生,煎鱼、煎蛋再也不怕煎破了!这个锅受热均匀,煎东西特别好,不粘锅!

四、美厨

推荐产品:美厨不粘炒锅

推荐理由:外观和性能都满意,有防粘涂层,炒菜和清洗非常方便。锅口面也大,够一家四口炒菜没问题。刚开始使用时,会有一股烧焦的味道,那是锅外层防护油漆烧蚀产生的,无碍正常使用。真的不粘锅哦,性价比高!

五、爱仕达

推荐产品:爱仕达炒锅

推荐理由:超级好用的铸铁锅,炒菜还是要用铁锅炒出来的健康一些,保养好了使用的寿命也很长!炒菜不粘锅热的快非常不错,炒菜不糊锅,而且炒出来的菜也很香,就是有些重,单手端有些吃力。不过无涂层用着放心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8/25602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