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KMW炒锅哪款最好?推荐一款质量好的KMW炒锅

KMW炒锅是现在很多家庭比较喜欢的炒锅品牌,那么,我们在购买的时候,KMW炒锅中哪种型号的炒锅最好呢?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质量好的KMW炒锅!

GJ008

这款锅不错,汤锅的话根据自己家里需要选择大小,还可以选个小奶锅,早上煮个牛奶啥的,煮个面条、粥啥的都挺方便的,煎锅选个不粘涂层的,只要不是用铁锅铲等硬质锅铲就可以了,一些良心厂家锅的不粘涂层一般不会轻易掉落的。

GJ008性价比比较高,这款是三层复合钢,内层是304不锈钢,防铝及重金属溶出,避免食物与其直接接触,保证食物安全健康。 中层铝合金,导热快,防油烟,实现物理不粘锅。外层430导磁钢,燃气电磁炉通用,使用上的方便。可立玻璃盖,高雅大气,同时烹饪过程清晰可见,便于您掌握火候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8/25707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