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韩国纯天然染发剂品牌?韩国纯天然染发剂排行榜10强

韩国的天然染发剂有很多,都是中国人们喜欢的。你是不是想入手韩国天然染发剂?那么,韩国纯天然染发剂品牌?韩国纯天然染发剂排行榜10强!

韩国纯天然染发剂排行榜10强

1、AMORE PACIFIC 爱茉莉

2、ReEn睿嫣

3、EZN 易知安

4、Ryo 吕

5、TS 帝叶斯

6、omarsharif欧玛赛力芙

7、RICHENNA丽彩娜

8、天宫宝鉴

9、SOMANG所望

10、Dr.Groot 克洛特

1、ReEn睿嫣

功能:乌发固发 染发

推荐理由:非常满意的一款染发剂,上色好又快,而且不染皮肤,很好清洗,染过之后头发很柔软,有光泽。还有淡淡的清香,操作简单,再也不用跑理发店了,以后染色就认准这款了,很好用!

2、AMORE PACIFIC 爱茉莉

功能:染发

推荐理由:这款染发剂上色也快,遮盖度很不错,而且没有什么异味,只需要10分钟,就能弄回黑色刚刚好。感觉这个染发剂不伤头发,本来我染烫过的头发有些干,用这个感觉还滋润了一些,很满意!

3、EZN 易知安

功能:一次性染发

推荐理由:染发剂的颜色不错,使用方便,不刺鼻不辣眼,很不错。染发剂适合白发或浅色发质的,着色很好,黑发则没什么效果,一盒感觉适合过耳短发的量,中长发估计要两盒,量不是很多!

4、TS 帝叶斯

功能:染发

推荐理由:可以说是没有任何气味,除非你非常靠近泡沫仔细去闻。涂在头皮上没有任何刺激感,而且很好冲洗,弄在白瓷砖和夹子上的染发剂用水就能冲干净,最主要的是,染完后竟然像做了发膜一样柔软,完全不涩!

5、Ryo 吕

功能:染发

推荐理由:完全没有味道,很好上色,每天洗头,到现在10来天,没发现退色,碰到衣服和皮肤也非常容易清洗,颜色是很自然的黑色.非常好用的一款染发剂,防敏好,遮白更好,强烈推荐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7/23619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