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植物染发剂什么牌子最好?推荐最安全的植物染发剂排行榜

利用染发剂改变头发颜色,可以展现不同的美,是现代人们常常干的事情。但是很多人考虑到染发剂伤头发,都会选择植物染发剂,那么,植物染发剂什么牌子最好?推荐最安全的植物染发剂排行榜,用过就会回购!

最安全的植物染发剂排行榜

1、美源(Bigen)发采快速植物黑发霜

2、章华(SAVOL)生态植物焗油染发霜

3、 施华蔻(Schwarzkopf)怡然植物染发霜

4、万芳 一洗黑洗发水 植物染发剂

5、韩金靓 染发剂植物染发剂

6、白欣怡 一洗黑 植物染发剂

7、润丝丹 一洗黑 植物染发剂

8、美飘扬 一洗黑纯植物 第四代天然染发剂膏

9、姜教授 纯姜一支黑植物染发剂

10、友森(yousen) 全自动一梳黑 家用植物染发剂

1、章华(SAVOL)生态植物焗油染发霜140ml 3.0自然黑色

功效:基础盖白,时尚盖白,时尚染彩

推荐理由:因为本人属于敏感性皮肤,自从发现了此款章华染发剂之后近几年来一直用它,效果很好。以前不管是去理发店染头还是自己用别的染头膏经常头痒,别人推荐章华用后重来没有过敏状况,短发一盒可以用3次,用上之后一直认可这个品牌!

2、美源(Bigen)发采快速植物黑发霜 天然黑色881

功效:基础盖白,时尚盖白,补染

推荐理由:进口染发剂,品质高,覆盖好,着色越好,没有刺激性,性价比高点赞高品质。用了一段时间,效果真的很好,不屌丝,不发黄,真的很好用,有了它再也不怕白头发了!这款染发剂真的值得推荐,不易掉色,而且很容易上色,主要是纯植物,不怕损伤头发!

3、施华蔻(Schwarzkopf)怡然植物染发霜 2.0闪亮珍珠黑

功效:基础盖白

推荐理由:帮家人买的,上年纪了白发多,染黑了更精神,在外面美发店染,感觉比较贵,同时药水也不敢保证一定很好,之前用了这款还有欧莱雅的,感觉还是这款效果比较好,无氨配方很安全,不伤头皮,不刺激。总之,产品确实不错,颜色也让人惊喜,还会继续买的!

4、韩金靓 染发剂植物染发剂 自然黑150ml

功效:基础盖白,时尚盖白,补染

推荐理由:韩金靓植物染发剂真是好,拿来就试用了一下,十分多钟的神奇效果变成自然黑,真是良心产品!而且这款植物染发剂无刺鼻气味,是一股好闻的香气。用了也没有过敏反应,开始用起来稍稍有点刺激,等湿纸巾擦掉药水,就没有其他感觉了,值得回购!

5、万芳 一洗黑洗发水 植物染发剂 自然纯黑色

功效:基础盖白,时尚盖白,时尚染彩,补染

推荐理由:染发剂还是一如既往的好,一次没有像其他一般的便宜的那种软化后的一股氨气味儿,就是俗称的臭味儿啊,但是呢效果特别好。家里人用的非常的好。年轻人用也不错,因为这个上色快,气味小。主要染发过后头皮不通。所以是诚心推荐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7/24618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