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国货染发剂哪个牌子好?国产染发剂十大排名

国产植物染发剂的数量越来越多,适合国人的头皮,得到众多人的推荐。你想了解国货染发剂哪个牌子好?不错值得买推荐了国产染发剂十大排名,不知道你最想用哪个牌子?

国产染发剂十大排名

1、章华(SAVOL)

2、同仁堂(TRT)

3、万芳

4、韩金靓

5、瑞虎(RUIHU)

6、柏集堂

7、润丝丹

8、昌义生态

9、丝露杰

10、珍草堂

1、同仁堂(TRT)

功效:基础盖白,时尚盖白,补染,一次性染发

推荐理由:有一股淡淡的中药味,没有刺鼻的味道,染洗也很方便,最重要的不像别的染发剂,染后头皮头皮黑的不行,这款是真的只黑头发,不黑头发,而且用着不会发痒,不会掉头发,很不错!

2、章华(SAVOL)

功效:基础盖白,时尚盖白,时尚染彩

推荐理由:染发效果还不错,基本没有什么味道,上色也还可以,说是绿色生态的,但还是有一些化学成分。总体还可以,不刺激头皮,不会头皮红肿,而且持续时间也比较长,价格也不是很贵,会推荐!

3、万芳

功效:基础盖白,时尚盖白,时尚染彩,补染

推荐理由:纯植物的染发剂果然好,用了对头皮没有任何刺激,只黑头发不黑头皮,而且没有异味,也没有副作用,真的超级好。这款染发剂能够持续两个月,时间还是比较长的,性价比很高!

4、瑞虎(RUIHU)

功效:基础盖白,时尚盖白

推荐理由:黑的比较自然,持续时间也较以前长,而且没有什么刺激味道,真的超级棒!最重要的是别的染发剂用着过敏,这种天然染发剂不伤害头皮,没有什么有害成分,性价比也高,很好用!

5、韩金靓

功效:基础盖白,时尚盖白,补染

推荐理由:染发剂用的时候上色比较快,没有奇怪的异味,而且价格比理发店便宜和诺,适合人们在家染,而且颜色很自然,染出来不会假,是那种有光泽的头。最重要的是没有掉头发情况,植物配方就是好,很好用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7/23630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