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法国唇膏什么牌子好?法国润唇膏品牌排行榜

法国是口红销量比较好的国家,润唇膏卖得同样火,而且配方超级天然。你想不想了解法国唇膏什么牌子好?不错值得买推荐了法国润唇膏品牌排行榜,你喜欢用哪个唇膏呢?

法国润唇膏品牌排行榜

1、CAUDALIE 欧缇丽

2、URIAGE 依泉

3、Nuxe 欧树

4、fresh 馥蕾诗

5、L'OCCITANE 欧舒丹

6、BIODERMA 贝德玛

7、BY TERRY 泰利

8、CLARINS 娇韵诗

9、Topicrem 特碧润

10、Paul&Joe

1、URIAGE 依泉

功能:润唇 补水保湿

推荐理由:特别滋润,很好用,作为一个经常嘴干的孩子,用这款唇膏真的刚刚好,不油不腻,很滋润。这款唇膏据说对爆皮的唇炎非常有用,效果还真是不错,现在嘴巴不易起干皮,也没有干裂,真的超级补水。而且这款价格也不错,已经推荐给朋友了!

2、CAUDALIE 欧缇丽

功能:润唇 滋润

推荐理由:唇膏也是让我亲睐有加,淡黄色膏体,还有淡淡的果香,膏体较硬决定了它属于耐用款唇膏。气味清新淡雅,涂抹于唇上很滋润,不会出现满嘴是油的现象,且保湿效果佳。作为日常使用亦或是口红打底都是不错的选择,值得推荐!

3、Nuxe 欧树

功能:润唇 淡化唇色 滋润 淡化唇纹

推荐理由:膏体上嘴不那么的好涂抹,有点干,但是过一会就很滋润了,是那种很舒服的的润。作为口红打底的应该是绝配,会增加口红的显色度,也不会那么干,缺点应该是持久度会降低,还有这款唇膏就是无添加的,用着不会过敏,很安全!

4、L'OCCITANE 欧舒丹

功能:润唇

推荐理由:这款有一股浓浓的乳木果味儿,本人挺喜欢这个味道的。唇膏的滋润感足,去完唇部死皮之后,厚涂当唇膜的效果也不错,感觉第二天起来嘴巴润润的,保湿效果还是不错的,涂起来非常滋润也不会很油腻,一只感觉可以用很久,方便携带!

5、fresh 馥蕾诗

功能:润唇 防晒 滋润 淡化唇纹 修护 补水保湿

推荐理由:超好用的润唇膏,对于这种一年到头嘴俏皮的超级大干唇简直立竿见影,一涂就润润水水的。这款最好用,不粘腻,味道清香,吸收好,不会感觉润唇膏浮在嘴唇上。如果嘴上有干皮,涂上十分钟后就会把干皮滋润透,慢慢就会掉下来,很惊喜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7/24042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