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日本好用的润唇膏有哪些?日本润唇膏排行榜前十名

说起润唇膏,很多人都会想起日本品牌。你嘴巴最近是不是很干燥,是不是想了解日本好用的润唇膏有哪些?不错值得买分析了日本润唇膏排行榜前十名,不知道你爱上了哪个润唇膏?

日本润唇膏排行榜前十名

1、DHC 蝶翠诗

2、SHISEIDO 资生堂

3、珂润

4、Yuskin悠斯晶

5、Freeplus 芙丽芳丝

6、HABA

7、shu uemura 植村秀

8、CANMAKE 井田

9、姬芮

10、肌肤之玥

1、SHISEIDO 资生堂

功能:润唇 滋润 淡化唇纹 修护 锁水

推荐理由:唇炎比较严重,一年四季都在撕嘴上的干皮,这个唇膏成分比较天然,主要是维生素E和B6,也没有味道,前两天感觉不明显,第三天开始真的觉得有效果了,嘴唇感觉滋润但不油腻,也没有明显的干皮,秒杀其他越抹越起皮的唇膏!

2、DHC 蝶翠诗

功能:润唇 淡化唇纹

推荐理由:同事推荐我使用的,这款唇膏特别好用,滋润度特别高,抹在嘴上很润但又不会觉得油腻,前几天嘴巴起皮,真的是干到有的时候都出血了,用了这个之后没有起皮的情况了,特别棒!这个唇膏的性价比也很高,是秋冬必备的唇膏了!

3、珂润

功能:润唇 滋润 淡化唇纹 锁水

推荐理由:超好用的润唇膏,无色无味,抹在嘴巴上也棒棒哒,嘴巴干得起死皮,用了几天完全好了。这款唇膏无色无味,刺激感小,特别温和,唇膏的膏体是那种稍硬的类型,涂抹时不会有油腻感,不怎么反光,时间长了嘴唇的发干感也不强烈,很喜欢。

4、Freeplus 芙丽芳丝

功能:润唇

推荐理由:超级好用,没有涩嘴得感觉,用起来果然是既不会觉得干,也不会油腻的感觉,用了一段时间,感觉嘴唇就好多了,完全没有起皮,超级滋润!这个唇膏是无添加的,无色无味,特别润,涂在嘴上吸收很快,日常用挺好的,值得回购!

5、Yuskin悠斯晶

功能:润唇 滋润 修护

推荐理由:深受唇炎唇纹困扰的我,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用了这款唇膏,结果效果超越期待!有时候嘴唇干到起皮,涂上一会儿之后死皮就软化了,非常滋润,但是又不油腻。现在日常补涂和唇部打底都用这个,用起来滋润非常好,也比一般的唇膏耐用,很满意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7/24058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