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中国婴儿用什么洗衣液好?推荐国产婴儿洗衣液排行榜

婴儿洗衣液用国产的,比较贴合宝宝的肌肤,能够让宝宝更健康。你是不是想了解中国婴儿用什么洗衣液好?推荐国产婴儿洗衣液排行榜,就是能够让你用的你更放心!

国产婴儿洗衣液排行榜

1、嗳呵(Elsker)

2、子初

3、爱护(Carefor)

4、gb好孩子

5、红色小象

6、蓝月亮

7、好爸爸

8、小浣熊

9、青蛙王子

10、启初

1、子初

功效:去污,抗菌

推荐理由:洗衣液真的很大一瓶,感觉可以用很久了。宝宝小时候就是买这个洗衣服,味道好闻,不刺激,真的是超浓缩,一点点就够洗很多衣服,而且泡沫不多,容易洗涤!子初洗衣液的去污也不错,成份简单,给宝宝用很安心,现在家里就认准这款宝宝洗衣液了,很不错!

2、嗳呵(Elsker)

功效:去污,抑菌

推荐理由:嗳呵洗衣液的味道清新,是淡淡的果香,不刺鼻,清洗能力比较强,只需要少许液液就可以清洗干净,还带有一股淡淡的味道,洗过的衣服比较柔软,穿着很舒服!最重要的是这款婴儿洗衣液没有多余的添加成分,不伤害的孩子的皮肤又不伤手,价格也不贵,回购多次也就正常了!

3、爱护(Carefor)

功效:去污,去斑点,抗菌,增柔

推荐理由:喜欢爱护洗衣液的味道,清香好闻不刺鼻子,去污能力也比较强,对宝宝便便、奶渍什么的都洗得很干净,而且成分比较天然,没有添加成分,洗衣服的时候不伤手,泡沫清洗的也比较快。就是瓶口太大了,一倒出来就很多了,总体性价比很高,会回购!

4、红色小象

功效:去污,亮白,增柔

推荐理由:颜值担当的一款婴儿洗衣液,主要成分都是一些酶类,没有荧光剂,对婴儿皮肤都是无害的,用起来很安心。而且洗衣液的气味闻起来也不错,去污挺强的,娃的衣服沾上橘子汁,立马搓一搓就掉了,而且一点都不伤手,真的挺好用的!

5、gb好孩子

功效:去污,增柔

推荐理由:一直用的这款婴儿洗衣液,洗的非常干净,成分也比较安全,不刺激不伤皮肤,味道也好。真的挺好用的,先给自己试了试,在给孩子用,没发现对孩子皮肤有刺激,衣服洗完香香的,效果也好,颜色都鲜亮了很多,就是需要投洗好多回才能干净。总体很满意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7/24220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