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口碑好的婴儿洗衣液有哪些?推荐十大宝宝洗衣液排行榜

给宝宝用专门的洗衣液,可以保护孩子的肌肤,可以有杀菌效果。作为一个准妈妈,你是不是想了解口碑好的婴儿洗衣液有哪些?推荐十大宝宝洗衣液排行榜,大家用了都说还不错!

十大宝宝洗衣液排行榜

1、贝亲(Pigeon)

2、保宁(B&B)

3、五羊(FIVERAMS)

4、子初

5、NUK

6、爱护(Carefor)

7、gb好孩子

8、嗳呵(Elsker)

9、甘尼克宝贝

10、红色小象

1、保宁(B&B)

功效:去污,抗菌,除螨,防螨

推荐理由:保宁洗衣液去污效果好,香味比较清淡,但是很也好闻,用着放心,是专门给宝宝洗衣服的!洗衣服感觉很柔顺,而且泡沫很少,比较容易漂洗,淡淡的香味让人觉得很舒服,真的很好用,一直在用这款洗衣液,宝宝衣服洗得干净,皮肤也没手上,值得推荐!

2、贝亲(Pigeon)

功效:去污,亮白,抗菌

推荐理由:这款贝亲的婴儿儿多效洗衣液还不错哦,很好用,不怎么伤衣服,有泡沫,但是不是很多,味道一般般,没有太大的香味,小孩子还小,用专门的婴儿洗衣液不会伤皮肤,用了贝亲的洗衣液,衣服以后依旧是软软的,新新的,对小孩子的健康也好,很喜欢。

3、五羊(FIVERAMS)

功效:去污,抗菌

推荐理由:五羊宝宝洗衣液用着挺好的,有点消毒水的味道,带有杀菌的效果,感觉很不错!这款洗衣液的味道清爽,闻着挺舒服的,配方都没有刺激皮肤的成分,用这个给孩子单独洗衣服,不伤孩子的皮肤,在加上去污能力也不错,性价比很高,会回购!

4、NUK

功效:去污,亮白,抗菌,增柔

推荐理由:洗衣液看起来比较稀,跟水有点像,使用了下泡沫没有那么多,比较自然,适合宝宝用。洗衣液真的还不错,宝宝衣服泡一会儿颜色鲜亮,洗孩子的衣服都用的这款洗衣液,洗的干净就不多说了,味道也很好不刺鼻,以后就认准这个牌子了。

5、子初

功效:去污,亮白,抗菌

推荐理由:洗衣液有股淡淡的柠檬香,味道很清新,闻起来清爽,适合泡一会儿衣服,再洗的话衣服,给孩子用的还可以。这款洗衣液真的比较稀,估计配方都是些纯植物,真的很温和,不伤宝宝皮肤,大人洗着也不伤手,超级好用了,已经推荐给周边朋友了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7/24247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