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进口婴儿洗衣液哪个牌子好?进口婴儿洗衣液品牌排行榜

给宝宝用专门的婴儿洗衣液,能够保护孩子的皮肤,对各种宝宝的污渍也洗的干净。婴儿洗衣液属进口的名声大,若是你想做更多了解,那么,进口婴儿洗衣液哪个牌子好?进口婴儿洗衣液品牌排行榜!

进口婴儿洗衣液品牌排行榜

1、B&B 保宁

2、Pigeon 贝亲

3、THE LAUNDRESS

4、SARAYA 莎罗雅

5、babyganics 甘尼克宝贝

6、WaKODO 和光堂

7、NUK

8、GOONGSECRET 宫中秘策

9、MIYOSHI

10、Combi康贝

1、Pigeon 贝亲

功能:消毒/抗菌 去污/去渍

推荐理由:这个不像其他的婴儿洗衣液,是水状的更容易溶解,味道也特别好闻。洗衣液是真的很好用,宝宝的衣服只要倒点在污渍,一搓就干净了,温和但去污渍效果惊艳,低泡无刺激气味,最重要的是很容易冲洗,用温水泡一泡,一冲就干净了,省时省力。

2、B&B 保宁

功能:消毒/抗菌 去污/去渍

推荐理由:洗衣液不错,味道很清新,也没有荧光剂,成分看着很安全,很适合宝宝使用!这款洗衣液真的洗得干净,液体很柔和,不伤手,而且容易冲洗,各种宝宝的屎,尿,咳嗽糖浆,血渍,奶渍都毫无压力,还有股淡淡的香味,爱不释手。

3、THE LAUNDRESS

功能:去污/去渍

推荐理由:超大的一瓶,比想象中要量大好多,感觉能用好久,只挤了一大滴就洗了十几件宝宝的衣服,真得是超浓缩,而且不残留,好清洗,味道也很好闻,不刺激很温和。口碑好的一款婴儿洗衣液,没有添加荧光剂,给宝宝用很安心很放心!

4、babyganics 甘尼克宝贝

功能:亮白 消毒/抗菌 增柔 护色/增艳

推荐理由:听朋友安利了这款婴儿洗衣液,洗衣液中的贵族,用的效果很好。洗衣液真的是很好用,闻了下无香味,没有刺激,不含化学成分,放心又安全。宝宝的衣服我都用甘尼克宝贝,起泡容易,泡的过程中水就脏了,衣服也就能洗干净了,很不错!

5、SARAYA 莎罗雅

功能:去污/去渍

推荐理由:莎罗雅的洗衣液没有添加荧光剂,用起来很放心。重要的不仅无添加,而且还不用额外使用柔顺剂,洗完衣服就是软软的,超级环保了。给宝宝洗衣服就要用专门的洗衣液,这款的气味很清香,淡淡的植物香味,液体也不是很粘稠,用着很舒服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07/24242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