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牛仔裤有哪些大品牌?值不值得购买呢?

牛仔裤是潮流的裤子品种,不管男女都热爱的裤子品种。牛仔裤有哪些大品牌?值不值得购买?就这个问题,小编给大家做了简单分析,不知道有没有帮助你!

Levi's

相信大家对这个牌子都不会陌生,单宁界的鼻祖啊,Levi's 501有谁知道吗?风靡一时。Levis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牛仔品牌,它的故事也代表着牛仔裤的历史。

1873年Levi's柳钉加入工装裤中,改变了人们对服装的认知,也使人们开始认识牛仔裤以及认识Levi's。

后来Levi's的故事还有着非常丰富的发展,可以说这不仅是牛仔裤的故事,也是时代发展的故事。

Lee

Lee也是有着很悠久的历史,1926年的时候,Lee产出了一条带有拉链的牛仔裤,这是世界上第一条有拉链的牛仔裤。Lee的牛仔裤价位较高,属于高端的牛仔裤了,当然也是具有一分钱一分货的特色,质量是没话说的!

Wrangler

美国三大牛仔品牌之一,其余两个就是Levis和Lee,想必另外两个牌子,这个牌子大部分人都比较陌生,但是它深受牛仔和牛仔竞技者的欢迎,许多牛仔比赛成员都选Wrangler作为比赛专用服装。具有纯正的美国西部精髓及风格。

Nudie Jeans

来自瑞典的牛仔品牌,一直以来都在追求牛仔裤的本色之美,头等产品都是原牛,不走浮夸的设计路线,而是注重剪裁和色泽,做出最自然的感觉,在众多追求新颖设计的牛仔裤品牌中显得很独特。Nudie视牛仔裤为人体的第二层肌肤,材质上讲究轻柔、亲肤,有着超高舒适度。

Pure Blue Japan

来自日本的品牌,品牌历史不算久,1997年才成立,但是在牛仔界还是有着较高的地位,采用有质感的、略粗糙的丹宁布料。它家的牛仔裤通常都是没有经过防缩加工的,属于越穿越适合身材的牛仔裤。

裤子后面的右袋上绣着的叶子,象征靛蓝植物,用于传统发酵天然靛蓝染料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10/26665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