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哪个牌子的牛仔裤最好?推荐几款非常好的牛仔裤品牌

要说流行趋势中有什么亘古不变的单品,除了白T之外就只有牛仔裤了。那么,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,哪个牌子的牛仔裤最好呢?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!

1.BDG

美国潮牌,在平价大牌零售店Urban Outfitters中售卖。小编在12年买的他家的短裤,每个夏天都在穿。洗过不知道多少次,到现在不仅版型没变化,连色都没掉,也是很无敌…Urban去年在某宝开了旗舰店可以购买;官网和App貌似都无法直接寄国内。

2.American Apparel

这个牌子虽然已经倒闭了…但是还是想强推一下…毕竟几年之内没找到过比它再好穿的紧身牛仔裤了…它的弹力真的已经好到惊人的地步,完全不用担心有一天会穿不进去。虽然现在变成了纯电商只能在官网上:www.americanapparel.com 购买,但所幸没有完全消失。

3.优衣库

同等品牌中价格算是适中,并且质量不错,活动价会稍微优惠一些,基本很多情况下都是原价299,活动价249这样子。优衣库的牛仔库基本都是基础款,百搭又不容易出错,但是你如果是想要一些出彩新颖的款式,那么就还是不要来优衣库了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10/26670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