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牛仔裤可以天天洗吗?怎么洗才不伤牛仔裤?

牛仔裤是人们最常见的裤子,耐脏但是很好看。一般来说我们不会经常洗牛仔裤,但对于爱干净的女生来说,牛仔裤可以天天洗吗?我们在清洗的时候,怎么洗才不会伤牛仔裤呢?

牛仔裤可以天天洗吗?

普通人的话,穿牛仔裤,也不用天天洗啊,牛仔裤一般都比较厚重,洗完了晾干时间比较长,如果裤子少的话,天天洗,你每天连裤子都穿不到了。再者,裤子也没有那么容易脏,洗多了的话,也容易变形,褪色,质量再好的裤子,洗多了也会褪色变形的。其实男生频率在一周洗一次就可以了,特别爱干净的女生们,三天左右洗一回就好了,不必那么频繁。

怎么洗才不伤牛仔裤?

牛仔裤买回来第一次洗涤的时候最好是用盐水浸泡15到20分钟,防止以后洗涤的时候掉色太过严重。如果嫌洗完太过板的话,可以加些柔顺剂。手洗、机洗均可以。另外,牛仔裤也可以不用洗!(除了最开始脱浆要洗下) 因为如果洗的话就容易造成版型的变化,这是不能容忍的。 但是呢,不洗可不代表就是一直穿,脏脏的,那得是换着几条穿,不穿的时候,翻过来,挂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风干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010/26669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