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哪个牌子的高跟鞋好看又耐穿?推荐几种耐穿的高跟鞋品牌

高跟鞋是很多女孩子梦寐以求的鞋子,那么,市面上高跟鞋品牌众多,哪个牌子的高跟鞋好看又耐穿呢?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下,赶紧来看看吧!

1、jimmychoo

这个品牌不用怎么介绍了吧,作为奢侈高跟品牌当中是最有知名度的,而且是比较好穿的。它家这双鞋,确实特别好配,而且大方出彩。市面上也有一些快销品牌出过类似的款式,并不难买。

2、Charles & Keith

人称小ck,新加坡的快时尚品牌,它家的鞋子款式都是模仿大牌,而且更新速度很快。鞋子非常好穿,价格都在三百到五六百间,是性价比很高的品牌。这款鞋,江疏影也穿过。

3、LuxuryRebel

LuxuryRebel的鞋子应该有听过吧,LR是LuxuryRebel的缩写,这个就还不错,因为品质高,耐磨耐穿,舒适度也高,不会褪色变形啥的,所以还是挺耐看的。

4、迪奥

迪奥(Dior)的高跟鞋可以说每一款都独具匠心。这款Slingbacks集合了女性所拥有的特质,更是掀起了猫跟鞋的狂潮。日常搭配白T+水溶半身裙就很显气质了。尖头露出后跟设计,带着几分小性感。配上项圈,有点少女的慵懒和娇媚感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101/27562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