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哪种款式的高跟鞋适合脚宽穿?推荐几款适合脚宽的高跟鞋

女人穿高跟鞋和化妆一样,不是为了取悦任何人,而是高跟鞋可以提升自身气质,穿上高跟鞋后的女生自然就昂首挺胸,女人味十足。但是脚宽的女生在选择高跟鞋的时候就比较困扰了呢,哪种款式的高跟鞋适合脚宽穿呢?

1.穆勒高跟鞋

这款高跟鞋外表复古又时尚,是由古罗马鞋延伸发展设计出来的。鞋头的设计包裹住了脚面较大的面积,把脚宽的缺点完全遮盖住。无论是搭配阔腿裤、长裙或大衣,都很好看。

2.包头(圆头)高跟鞋

圆头鞋跟穆勒鞋的原理还是相似的,都是能包裹住脚面大部分的面积。但切记选择这款鞋的时候,要买两侧脚宽的,这样穿起来舒服,也不会有挤压感。

3.坡跟鞋

坡跟鞋也属于高跟鞋的一种,以前的坡跟鞋给人带来的感觉都是厚重感。但最近市场上有很多新设计改版的坡跟鞋,鞋跟收窄了,让鞋型形成了“S”形。修饰了脚型,也比较适合脚宽的女生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101/27592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