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小众品牌的项链有哪些?哪个牌子的小众项链最好看?

项链是很多妹子喜欢的首饰,一般大品牌的项链价格比较昂贵,但是一些小众品牌项链好看也不容易撞款。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看的小众项链!

1.Ursa Major

Ursa Major是设计师Kate Jones 在2009年创立的品牌,所有的首饰都是Handmade。该品牌提供订做服务,材料顾客可以自己挑选,属于极简主义风格,简洁别致。

2.Katie Dean

Katie Dean在LA创立,带着浓重的西海岸风格,首饰多为金色,喜欢金色系项链的小仙女们可以重点关注。

3.Vrai & Oro

Vrai & Oro的饰品只使用14K金材质,价格稍贵。而且除了纯金外,钻石也是它们常用到的材料,狐狸菌很喜欢它们带钻的款式,虽然有的只是零点几克拉,但质感非常好。

4.Monocrafft

Monocrafft是来自荷兰的珠宝品牌,创始人兼设计师 Merrel Westhoff非常喜欢古代的图案和文化。她喜爱使用的材质主要采用纯银、玫瑰金和黄金,设计风格带给人一种神秘和复古的感觉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102/27632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