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有哪些小众品牌的项链?推荐几款好看的小众品牌项链

到了夏天,项链可是女生非常喜欢的饰品之一,想要成为夏天最靓的仔,一款好看不会撞的项链是非常必要的!那么,有哪些小众品牌的项链?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看的小众品牌项链!

A GOLD 马蹄锁骨链

比较简单又经典的一个款式,非常的简单大方,来自韩国的一个小众品牌,这个品牌不光是项链,戒指,手链款式都很多,这款是14k金的,是不会褪色,项链也是超级好看的,夏天搭配各种小裙子,V领的小衬衫都是美美哒,唯一难过的就是他家几乎全年不怎么做活动,所以没啥优惠。

Chomel 小贝壳

新加坡的一个品牌,这个项链也是做得很细致了,有玫瑰金和银白色,还有大小号呢,我感觉玫瑰金的好看一些。这个项链还另有玄机啊,打开之后是一个白色的小珍珠,有一种把你呵护在掌心的寓意,真的是非常有小心思啦。

周大生 MONOLOGUE

周大生其实不算小众了,这个品牌是周大福旗下的一个品牌,这款项链也是最近小小的火了一把,真的非常有设计感了,而且长度刚刚好在锁骨的位置,就是搭配一个简单的白T也是非常好看的。吊坠是那种太阳的形状,阳光下简直闪瞎眼非常吸睛,炫酷风格的妹子还搭配chocker一起戴也是非常有个性的。

Eva Strepp 珍珠项圈

德国的一个小众品牌,价格也是比较平价的,不是那种平时软趴趴的链子,是一个项圈的样子,有自己的形状,然后在开口处有两个大小不一的珍珠错开在脖子上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102/27669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