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送女友什么项链能让她开心?5款热门项链推荐

女朋友即将过生日,送什么项链能够让她开心?这是很多男生都在苦恼的问题。跟着小编后面走,就是能够清楚明白现在女孩子喜欢的项链潮流!

1,卡地亚,love系列,亦舒调侃的一句话,再经闲人稍加改动,就给卡地亚打上了暴发户的标签,其实呢?卡地亚一点也不暴发户好么,卡地亚是顶级奢侈品珠宝品牌,这款双环造型的项链,代表矢志不渝的两颗心,送给热恋中的女友真的很不错。

2,dogeared许愿骨项链,这款,继承者同款项链,大哥送给女朋友的项链,纯手工制作,原型是火鸡身上最脆弱的一块三岔骨,许愿骨象征着幸运,也寓意心想事成,送女朋友很好,尤其是送喜欢看韩剧的女朋友。

3,推荐一款中国风和浓厚的项链,上下的龙珠,上下是一款中国风奢侈品牌子,是蒋琼耳联合爱马仕创的一个奢侈品牌子,龙珠,源于中国古代龙口中的龙珠,象征珍贵的宝物寓意一种珍视和守护,适合送给文艺女青年。如果女朋友喜欢易烊千玺,可以买他家的窗花系列,易烊千玺同款。

4,tiffany各种钥匙款项链,每一款都有很好的寓意,我有一个朋友就是喜欢买tiffany的钥匙项链,像集邮一样的感觉,每一款都很经典,也都适合送女朋友,可以挑一挑,挑个各方面都最合适你女朋友的。

5,apm的小海星项链,真的是深得我意,特别喜欢,不对称造型,很容易想起海绵宝宝,哈哈,还能勾起少女心,价位也相当便宜,送给可爱且比较少女心的女朋友也很适合,一点也不直男审美的项链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102/27690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