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学生党买哪种篮球鞋最好?哪个牌子的篮球鞋最适合学生党

对于学生党来说,打篮球也是课余时间比较喜欢的一项运动,打篮球的话,篮球鞋也是必备的。那么,哪个牌子的篮球鞋适合学生党呢?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学生党的篮球鞋!

1.阿迪达斯

利拉德系列,2.3.4在不挑配色的情况下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。利拉德3价格比较便宜,但是我个人穿着起来有点压脚背。所以建议去试穿一下。利拉德4的价格如果去奥特莱斯折扣店可以找到450不到的。但是极少。

2.安踏

安踏的要疯系列,设计上非常好看了。有一种aj29的感觉。看起来前后分离的设计。缓震也不是板砖感觉,基本折扣以后300来块就能买到。

另外KT系列,1.2两个450以内都可以买得到。KT3的普通和季后赛版本这个价格不太够,不过low的版本是ok的。KT1比较硬,2代还好,3代可以说是重大突破了,而且编制鞋面也是清透,可以考虑。

3.李宁

李宁驭帅11,不是12。这款鞋外形和用料和库里4非常相似,近乎一样的袜套设计和鞋子流线设计,采用云+sas平衡系统。还是很不错的。毕竟一直都是李宁高端篮球鞋的象征。现在价格基本稳定在450以内了。值得考虑一下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103/27878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