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河豚号 > 好货推荐 >

中国银手镯有那些品牌?中国银手镯品牌前十名

中国银手镯有几个大品牌,做工细致款式经典,深的众多首饰爱好者的喜欢。你喜欢戴中国银手镯吗?那你知道中国银手镯有那些品牌?排行榜推荐了中国银手镯品牌前十名,一起来看看吧!

中国银手镯品牌前十名

1、顺钦银楼

2、九乐

3、老银匠

4、戴之银

5、银千惠

6、祥银居

7、周大福

8、相知相伴

9、银时代

10、潮宏基

1、顺钦银楼

推荐型号:SQ20140001

推荐理由:非常喜欢的银镯子,顺钦银楼是一直喜欢的牌子,上手感觉很上档次,很亮,很喜欢。而且这个款式的银手镯很经典,永远不会过时,也不欺年龄,搭配衣服也比较方便,性价比也很高。

2、九乐

推荐型号:SQ301

推荐理由:银镯真心不错,很有档次,款式也比较好看。这个手镯真的很有质感,非常有特色,带上手很显白,大小款式都是我想要的,分量也很足,这个镯子戴着真的很抬人,已经给朋友推荐了。

3、老银匠

推荐型号:5B0A0HDS1010101

推荐理由:挺好的银手镯,带着很漂亮,显得手很秀气,镜面的简单好看,光泽度也很棒,做工很精致,而且挺重挺有分量的。银手镯的质量真的很好,款式比较经典,夏天戴超级好看了,喜欢。

4、戴之银

推荐型号:D9990101122

推荐理由:手镯质量很好,有一定的分量,银光闪闪的带着很漂亮,推拉扣的大小都可以调节,可以根据自己手腕的粗细来调节手镯的大小,款式我很喜欢,戴上没有出现过敏现象,满意。

5、银千惠

推荐型号:SL5004

推荐理由:戴着非常漂亮,999纯银的,很满意,价格也便宜。很漂亮很闪啊,妈妈很喜欢戴上就不拿下来了,平时也一直戴着,样式挺好看的,戴起来很有气质,而且特别的闪,质量很不错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yujujie.cn/haohuo/202105/28458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5705946153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